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全方位整合調養,改善癌友生存品質~蘇仁宗活出精彩奇蹟


在多年與癌友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對於中晚期的癌友,身體的不適症狀是他們在治療過程中的最大障礙。而讓癌友每一天都過得比較舒服,心情比較平穩,甚至對生活充滿熱情,這是天仙液整體護理中最注重的方向。

天仙液堅持把改善癌友的生存品質放在第一位。安全溫和的抗癌中藥複方天仙液給予癌友全方位整合調養。不論生命時限的長短,每一天擁有良好的生存品質,過得活力自在或平靜安穩,是每一位癌友應該擁有的生命尊嚴。

【幫助減輕癌友的痛苦】

到目前爲止,癌症的西醫常規治療仍然是以手術、放療、化療爲主,目的就是切除和殺死癌細胞。眾所周知,手術和放化療對人體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害,它們切除或殺死的不只是癌細胞,同時也傷害了正常細胞和組織,使病人面對許多難以忍受的副作用。

其中包括嚴重的噁心嘔吐、口腔潰瘍、脫髮、腹瀉、便秘、疼痛、免疫功能下降、白血球下降、血小板下降、肝腎功能受損等等。在放化療過程中,因爲體内功能的紊亂和失調,會使病人有嚴重的疲倦感,很多病人表示極度的疲倦比疼痛更令人難以忍受。這些副作用帶給癌友另一層心理壓力,承受著患上癌症的恐懼的同時,還要承受生理上的痛苦,這些恐懼和壓力是癌症護理中最大的障礙。

【激發人體抗癌潛在能力】

“天仙液”是一個配伍完整的中藥大複方。根据中国传统秘方、验方,选用数十种生长于长白山的天然珍贵中药材,包括人参、黄耆、冬虫夏草、灵芝、白朮、天花粉、白花蛇舌草、青黛、猪苓、枸杞子、威灵仙等等,经18年潜心研究,融合汉方配方精华,经过现代高科技萃取技术及生物转换技术,由专业的GMP药厂精制而成。天仙液含有24种微量元素,包括有机硒和有机锗。不含任何化学药物成份,对人体无副作用。

天仙液具有“祛邪而不伤正,扶正而不助邪”的功效,在让癌细胞凋亡、清除癌幹細胞的同时,不傷害正常细胞,并以充分的营养迅速增强正常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功能以阻止癌细胞的增殖,发挥最大限度的综合性效果,激发人体内抗癌的潜在能力。

天仙液可加强肠胃、帮助利尿、有益滋养强壮、预防细菌感染、提高免疫力,让人体的三大关键因素——气、血、津液循环顺畅,并添加必要的镇痛成份,改善癌友吞咽困难、食欲不振的现象。一旦疼痛消失,癌友可以进食、安睡,有助增強整体的力量,開朗樂觀地融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獲醫界專家學者認同】

在癌症整合輔助治療中,科研中藥複方天仙液因其安全溫和的全方位效果給予癌友完整的護理,包括提升癌患生活品质、中西合併辅助常規治疗、延长癌患生命、预防复发等方面都起着积极作用。經過21年歷史、全球30多個國家地區癌患的親身驗證,並在近十年逐漸獲得醫界專家學者的認同,擁有20项以上实验研究,並破天荒在台灣大學醫學院完成了符合美國FDA規範下乳癌末期病人的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打破了社會大眾對“中药没有科学数据”的印象,所有的過程都更加堅定了癌友們對天仙液的信心。


【患肝癌、膽管癌雙7年,蘇仁宗活出精彩奇蹟】

台灣的抗癌勇士蘇仁宗今年66歲。2005年罹患肝癌。2006年1月9日手術切除7.2公分的腫瘤。手術成功後,又發現更為惡性且極其罕見的原發性膽管癌,所有醫生都診斷最多只有三個月餘命。當他心如死灰,選擇進入安寧病房以維持生命最後的尊嚴時,“凡事有例外!”這句金言玉語及時把他敲醒,開始尋找各種抗癌資訊,並在《戰勝癌症》及《癌症治療革命》兩本書籍中認識了中國醫學漢方天仙液。

2006年3月蘇仁宗開始服用天仙液,在不間斷的堅持服用中,健康狀況逐漸改善。三年後他在分享中說:“雖然不敢自稱已是抗癌勝利者,但近三年來以幾近完美的生活品質與癌共生,即使明天就長眠不起,也心滿意足。”


至今,蘇仁宗已經健康活力地度過了抗癌的第七個年頭。他從心靈、身體、飲食起居幾方面下功夫,堅持運動練氣功、喝蔬果精力湯、水療、聽音樂、修身養性維持心中的平和,堅持服用天仙液保健強身,他是一位“整合醫療的實踐者”。

在癌病康復的整合醫療概念中首重癌友的生活品質。讓癌友吃好每一餐飯,每晚好好睡一覺,每天出門走一走,排便順暢,保持手腳溫暖,積極樂觀面對生活,這些看似非常簡單的事情,卻是癌友們期盼而天仙液整體護理在不斷努力的首要事情。親愛的癌友們,請記得每天多喝水、多休息,放鬆身心,多保重。獻上真誠的祝福。


轉載自《大家健康》2012年11月期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