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02/03/2013(星期六)吉隆坡 防癌抗癌講座:台湾赖基铭医生分享【癌症中西医整合调理的关键】



02/03/2013(星期六)吉隆坡 防癌抗癌講座:【癌症中西医整合调理的关键】——焦点探讨“关于乳癌、肺癌、肠癌及肝癌的中西医结合防治”。

主讲人:台湾赖基铭医生(台湾癌症基金会执行长、台湾权威血液肿瘤科专家、台湾国家卫生研究院国家癌症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适合参与对象:癌友、家属、照护者、癌症医疗研究学者、肿瘤医生、公众等。




一、活动主旨︰
本协会希望通过公益性质的教育活动提高公众对癌病康复的认识,除了增加癌症防治的常识和新资讯,也为正在抗癌路上坚持努力的癌友和家属增强康复的信心。

二、大会主题:【癌症中西医整合调理的关键】——焦点探讨“关于乳癌、肺癌、肠癌及肝癌的中西医结合防治”

三、重点内容:您期待了解的癌症整合辅助疗法新突破:
• 癌干细胞是癌症复发和转移的主要原因?
• 什么是癌干细胞?癌干细胞有多顽固?
• 癌症常规治疗面对的瓶颈是什么?
• 什么是“癌症整合辅助疗法(CIM)”?
• 如何运用整合辅助疗法帮助癌友减轻痛苦、提高生活品质?
• 如何帮助癌友减低癌症复发风险?

四、时间:2013年2月3日,5:30pm-8:30pm

五、地点:吉隆坡马华大厦12楼会议厅

六、参与人数:只限150人( ★ 把握特别优待:首50位报名者有机会参与会后与赖医生的个别交流环节。)

七、本次活动参与对象:癌友、家属、照护者、癌症医疗研究学者、肿瘤医生、公众等。

八、入门票:每人捐赠RM50。提前付款订位特別优惠:3人只收RM100(所有入门票收入全数捐赠给“马来西亚国际癌病康复协会”)

九、特邀讲师——赖基铭医生
赖基铭医生是台湾癌症基金会执行长、台湾权威血液肿瘤科专家、台湾国家卫生研究院国家癌症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在台湾肿瘤医学界无人不晓。他拥有30年的癌症临床经验,也分别在美国的国家卫生研究院及台湾的国家卫生研究院从事癌症研究十多年。2007年开始,比较偏向于中草药的研究,并在中药抗癌理论的发现和证实中取得不凡成就。赖基铭医生不仅「集临床经验、基础研究于一身」,并且「集西医、中医研究于一身」。为了对病患的生命负责任,他超越西医的界限,在肿瘤医学界实属难得,在癌症整合辅助疗法的临床和研究中为癌患带来新希望。

十、联办:余仁生、东保企业、天仙液有限公司

请把握机会即刻报名,可直接汇款至银行户口号码:MBB 564-137-501-791,户名:“International Rehabilitation of Cancer Association”,并将存款收据写上付款人姓名及手机号码传真至:03-9171 4893。

详情询问电话:03-9172 2980转分线831。或浏览IRCA(M)网站:www.cancer-ir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