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科研中药天仙液是全方位抗癌辅助品(日本阿部博幸医生)


“天仙液”,源于中国医学的传统思想,采取可以治愈、改善癌症的各种生药,再以合理的方式统合而成,因此才具有如此优异的效果。

当然,如果患者只服用天仙液的话未必就能治愈所有的癌症。患者应该配合实际上的需要,同时接受手术、放化疗三大疗法的治疗。此外,患者应该视个人的体质、体力,以及全身的状态,合并使用其他辅助药品或药效食品。

然而,如果患者想要战胜癌症的话,我认为不妨以“天仙液”作为基本的辅助品,因为它的确具有极大的功效。如前所述,当患者接受三大疗法之际,若能合并使用“天仙液”,不仅可以减轻三大疗法的副作用,使患者保持体力和免疫力,也可提高三大疗法的治疗效率。

天仙液抗癌药,为整合多种生药而成的全方位抗癌药品。天仙液一方面源于中国医学的传统,另一方面也广泛采纳西方医学和科学在研究、实验、治疗上的方法。就此意义而言,“天仙液不愧为最具代表性的未来医学治疗药品之一,其成效的确值得世人注意。


——节选自阿部博幸著作《突破癌症治疗瓶颈的汉方!》2002年2月10日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