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清除癌细胞不是康复的关键,原因是……』6月1日抗癌讲座



6月1日在疏邦Dorsett Grand Subang Hotel举行

由国际癌病康复协会(IRCA)主催、东保企业主办的抗癌讲座“清除癌细胞不是康复的关键,原因是……”讲座,将于2013年6月1日,在疏邦Dorsett Grand酒店举行。为了利益更大听众,本次讲座分中英文两场,上午11点到1点英文场,下午4点到6点中文场。希望通过公众教育活动提高对癌病康复的认识,除了增加癌症防治的常识和新资讯,也为正在抗癌路上坚持努力的癌友和家属增强康复的信心。

本次讲座再次邀请到台湾癌症基金会执行长赖基铭医生前来给予专题演讲。赖基铭是台湾癌症基金会执行长、台湾权威血液肿瘤科专家、台湾国家卫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在台湾肿瘤医学界无人不晓。拥有30年癌症临床经验,分别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及台湾国家卫生研究院从事癌症研究10多年。2007年开始,比较偏向于中草药的研究,并在中药抗癌理论的发现和证实中取得不凡成就。赖基铭医生不仅「集癌症临床经验、癌症研究于一身」,并且「集西医、中医研究于一身」。为了对病患的生命负责任,他超越西医的界限,在肿瘤医学界实属难得,在癌症整合辅助疗法的临床和研究中为癌患带来新希望。

本次讲座将以论坛对话的方式进行,赖基铭医生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分享他在癌症研究方面的科研成果,让您了解什么是“癌症整合辅助疗法(CIM)”、常规治疗所面对的瓶颈、什么是癌症复发的元凶、如何运用中西整合治疗帮助癌友减轻痛苦,如何帮助癌友降低癌症复发风险等课题。

活动地点:Dorsett Grand Subang Hotel, Melati Room 123, Subang Jaya。适合参与对象:包括癌友、家属、照护者、癌症医疗研究学者、肿瘤医生、公众等。入场费:每人RM20。首47位提前付款订位者特別优惠:每只收RM10。现场参与者可获赠抗癌书籍《有癌有爱》1本(价值RM30.00)。本次活动由国际癌病康复协会主催,东保企业有限公司主办,天仙液有限公司赞助。

请把握机会即刻报名,可直接汇款至银行户口号码:
Maybank 5141-3211-8263 或
Public Bank 314-360-4112。
收款人:TOMBO ENTERPRISE SDN BHD。

并将存款收据写上付款人姓名及手机号码传真至:03-9171 4893,以便获取报名确认号码ID。

请立刻来电报名,电话:03-9172 2980。或浏览网站:www.tianxian.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