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資訊分享【癌症整合輔助療法】.11.——「開啟『癌症整合輔助療法』的大自然寶庫」——節選自《20年戰勝3癌》陳衛華醫生(台灣,心臟科名醫)

* * * * * * * * * * * * * *

台湾陈卫华医生新著
節選:「開啟『癌症整合輔助療法』的大自然寶庫」

這次腎臟癌開刀,無論在手術過程或術後康復上,都比上次罹患骨癌的治療困難多了。好不容易病情穩定,我開始深入研究癌症的病因,以及如何是癌症康復更順利的方法,這才打開了『癌症整合輔助醫療』的另一個天地。

長期在醫療體系裡,我對於照顧身體的觀念,都是來自正規醫療知識。過去當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我一定採取正規醫療的做法。但是,當我開始接觸癌症整合醫療的資料,我才發現學無止境。

在西藥的正規系統之外,還有另一片『中國草本植物』以及『自然療法』的天地,能夠輔助西醫藥療法,獲得更好的效果。以往我跟許多人一樣,對於這些療法都視為『另類療法』、『偏方』,但深入文獻研究,才知道其中有許多寶貴的價值。

開完刀大約一個月後出院,回到家,我開始上網或到圖書館尋找癌症輔助療法的資訊,經過大量的閱讀、研究,我才發現:癌症其實是一種不能單純歸究某一原因的疾病,它是由許多致癌因子累積造成的,如果能夠消除這些致癌因子,只要不是到了末期,其實還是很有機會能康復的。

在研究了中國草本植物與自然療法中有關癌症的資料,我著手整理出和自己身體狀況有關的重點事項,並運用西醫醫學知識加以辯證修訂之後,就親自開始身體力行。大約在一星期之後,身上的傷口變得更痛,身體更不舒服,我了解這是身體毒素大量釋放的關係,也是使用自然療法時不可避免的過程,我增加了營養補充以及運動,好讓毒素能夠更快速的清除乾淨。

又過了一個月之後,身體的疼痛逐漸消失,精神好轉變好,從此再也不用三更半夜痛到跑醫院掛急診了。原本在手術後,傷口不斷反复出血的問題,也不再發生了。主治醫師說,這都是因為我的抵抗力增強的關係,因此,我對運用自然植物作為輔助療法充滿了信心!

——全文節選自《20年戰勝3癌》陳衛華醫生(台灣,心臟科名醫)

(陳衛華:台灣心臟內科醫生。從20年的抗癌經歷中,結晶出一套『癌症整合輔助療法』,包括常規西醫治療、食物營養、天然植物複方THL(天仙液)、心靈療愈、氣功鍛煉、藝術療愈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